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徐舍镇中超控股再次荣膺“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徐舍镇中超控股再次荣膺“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2017-10-30

        829,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上海电缆研究所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在上海召开,来自全国近千家电线电缆企业云集上海、共商发展。中超控股总经理张乃明出席了大会,会议揭晓了“2017年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我公司再次入选十强榜单。

       本次大会以“提质量、强规范、树品牌”为主题,深入研讨提升行业规范和质量水平,促进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话题,谋划推进行业发展迈上质量、品牌和创新发展的新台阶。大会主办方发布了“2017中国电线电缆产业最具企业竞争力企业评价”结果,并为20强企业颁奖。本次评选重质量、严要求、高规格,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和线缆信息研究院组成的中国线缆企业竞争力研究项目小组共同完成,通过对企业规模、效益和增长等方面的9大硬性指标以及技术创新、客户满意度、品牌知名度、企业文化、企业家管理水平以及行业贡献等5大软性指标进行计算,将企业竞争力以最直观的数据形式表现出来。

近年来,线缆行业迈进了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时期。求胜于未知,中超控股致力于探索新路径、推进转型升级,公司积极推进产业重组,进行资源整合,优化资本结构;注重科技创新,把技术进步作为推动企业跨越发展的“引擎”,将石墨烯材料应用于线缆领域;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统筹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抢抓战略先机;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努力实现“高端装备制造+新文化”双主业驱动的多元化战略目标,走出了具有中超特色的企业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