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继往开来 开创徐舍教育新篇章

继往开来 开创徐舍教育新篇章

2017-09-23


金秋九月、风高气爽、景色迷人!2017年9月8日上午9点,在徐舍镇镇政府三楼会议中心。市有关领导、教育局领导、镇领导和全镇教师代表一百多人济济一堂,共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同时召开2017年度徐舍镇教育工作会议,表彰上一年度全镇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大会由人大主席丁山明同志主持,主管教育的副镇长蒋洪元同志作了《求真务实重提升  凝心聚力谱新篇》工作汇报。汇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总结(一)高度重视,教育发展良好氛围进一步彰显。(二)加大投入,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三)真抓实干,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四)激励引导,教学发展活力进一步强化。(五)强化督查,学校管理进一步规范。

蒋洪元同志说,工作仍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一是师资队伍还需要继续加强。二是教育质量和教育品质进一步提升。三是教育服务发展大局能力仍需加强。解决这些问题,克服这些困难,需要我们进一步捋清思路,创新工作,加强对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认真解决。布置了下学年我镇教育工作重点及目标任务(一)坚持优质特色,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二)坚持质量至上,分类指导,促进教育质量全面提升(三)坚持德才兼备,政策引导,促进师资队伍的不断优化。(四)坚持凝聚合力,加强监管,不断强化教育发展保障。

工作汇报后,市领导卢市长作了重要讲话,优秀教师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喜悦。在热烈的掌声中,教育先进单位和教师获得了应该属于他们的荣耀!

教育承载着徐舍发展的希望,肩负着全镇人民的热切期盼。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上级教育部门的悉心指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全力谱写全镇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这是全镇教育工作者一个共同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