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张渚成校猕猴桃种植户培训

张渚成校猕猴桃种植户培训

2017-08-29

为实施好园区千亩猕猴桃种植项目,为了保证农户种植猕猴桃的高效成活率,提高猕猴桃种植水平和经济效果,420日张渚成校联合张渚农服中心举办了猕猴桃种植培训活动,全镇种植猕猴桃的农户40余人参加这次培训。此次培训采取室内集中培训和田间实地培训相结合的方式。


培训中,学校聘请了高级农艺师张法良教授前来授课,张教授从猕猴桃日常管理和施肥、摸芽以及病虫害的防治方面向学员进行培训。同时也带领学员们实地观看了笋冲种植两年的猕猴桃,并对猕猴桃生长习性、日常管理、产量及经济效益方面向作了相关介绍。并重点讲解了架杆为立杆时,怎样摸芽,如何留芽向学员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参加培训的韦忠谋望着挂满果的猕猴桃,高兴的说这果子长得真多,我们会向老师们学习好技术,管理好栽种的猕猴桃,希望两年以后我们的猕猴桃也挂满枝头。


此次培训及时指导广大种植户抓好猕猴桃春季管理,有效规避猕猴桃种植发展过程中的风险,确保猕猴桃发展优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