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湖父成校举办林木种植培训班

湖父成校举办林木种植培训班

2017-08-29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农户的林木种植技术水平,4月17日,镇农服中心与我校联合举办了林木种植培训班,来自我镇60多位相关农户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镇农服中心朱玉明主任就目前林木种植市场行情和发展前景作了简要阐释,对如何把林木种植做精做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林木种植专家徐茂生老师就我镇目前常见的林木品种在栽培管理上作了较为详细的技术指导,并对培训班上许多农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大大提升了我镇广大林木种植农户的技术水平。

    几年来,为配套乡村旅游,实现农业增收,农民增收的目的,我镇依据山区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经常举办相关种植培训,为农户提供政策支持、技术开发、市场拓展等服务,培养了一批懂文化、懂技术、懂市场、懂经营的新农民,为实现农户新的经济增长提供了可靠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