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和桥成校水产养殖户培训

和桥成校水产养殖户培训

2017-08-25

    为提高我镇楝聚村水产养殖户的养殖水平及做好高温天气下水产的防护措施,6月10日和桥农副办、和桥成校、楝聚村社区三方在和桥成人文化技术学校举办了楝聚村水产养殖培训会议。镇农副办主任范凌云同志及几位农业专家对水产养殖路遇到的问题进入了深入浅出讲解,对高温天气下水产养殖的防护注意点作了特别强调,为楝聚村水产养殖渡过即将到来的酷暑做好准备工作。


    楝聚村是地处滆湖之畔,水产养殖业是该村的支柱产业,在和桥镇政府的扶持下,村委领导的大力帮助下,水产养殖逐渐向规模化,多样化发展,水产专业户将近有 250家,养殖水面也超过了5500  亩,除了谈水鱼外,还产生了一批螃蟹、甲鱼养殖专业户,特别是螃蟹养殖,在村委和养殖户精心培育下,滆湖螃蟹已有一定的品牌效应。


    “目极烟波浩渺间,晓乌飞处认乡关”,秀丽的滆湖养育了一方乡民,楝聚村民在政府的帮助下,在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下正走在幸福的康庄大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