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新街街道社区教育中心

新街街道社区教育中心

2017-08-25

    宜兴市新街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创建于1984年,坐落于风景秀丽、人文荟萃、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1993年11月通过无锡市合格成教中心校验收。2004年12月成立了新街镇社区教育中心,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的管理模式,学校树立“教育社会化、社会教育化”理念,营造“人人终生学习、时时处处学习”的氛围。2009年社区教育中心进行改造,整合成校、党校、街道文体资源,把社区教育中心建成集教育培训、学历进修、文体活动、休闲娱乐等开放型多功能的基地,满足了广大群众由农民转变为市民的各类需求。2015年高标准通过了《江苏省省级社区教育中心评估标准》的验收。


    办学三十多年来, 学校始终突出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的主题,不断推进学校基础能力建设,注重社区教育工作者的队伍建设,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努力发挥公益作用,社区教育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建设不断完善,办学特色不断凸显,学校多次获得无锡市先进社区教育中心、宜兴市先进学校等荣誉,受到街道广大干群的普遍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