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周铁社区教育中心

周铁社区教育中心

2017-08-23

  周铁镇位于宜兴市东北部,是由原周铁、分水、洋溪三镇合并而成,东临太湖,北接常州。周铁镇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也是我市东北部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重要的工业基地和农业生产基地。


  周铁镇是宜兴市首批8个社区教育实验乡镇之一,其社区教育中心创建于2001年,与成人学校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办学模式,下设村民业余学校14所、市民学校1所、职工业余学校7所。学校占地近20亩,建筑面积近2300多平方米。配备了标准教室5只、计算机教室1只、多媒体教室2只(其中报告厅面积260平方米)、图书阅览室1只(学校藏书10568册),学校还建有电焊实训基地、化工实训基地、计算机实训基地和校内“农科教”示范基地。


  多年来,周铁社区教育中心始终坚持主动为本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这一宗旨,开展多形式、多规格、多渠道、多门类的教育培训工作,目前已发展成为一所具有一定规模、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人才培训基地。

  周铁社区教育中心在多年的实践中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的基础能力和办学水平,基本满足了社区成员立体化、全时空的教育需求,为实现“学有所教”的目标作出了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