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太华有机蔬菜种植富民项目

太华有机蔬菜种植富民项目

2017-08-22

  江苏蓝山湖生态农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18日,地处江苏省宜兴市南部凤凰山麓原生态自然景区内。农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良好,群山竹林连绵不断,青青翠竹随山峦起伏,如浩瀚烟波,风光秀逸,空气清新;山、竹、水、风、月、幽、茶情景交融,实为暂避喧闹俗市,享受原生态自然和极至人生之好去处。


  农庄整个占地面积约1500亩,总投资2-3亿元人民币,是一个建设集现代生态农业、观光、旅游、度假于一体的高质量会员制生态农业示范园。建成后的农庄将成为长江三角洲地区一流的,同时也将是高规格的农业科研、教育、培训基地。农庄周边有众多国家和省级旅游景点,如太极洞、善卷洞、南山竹海、大觉寺等。

  江苏蓝山湖有机农庄是有机蔬菜种植、生态农业观光为一体的有机循环农业企业。农产品定位:借鉴国内外有机生态农业经验,遵循“三低三高”(即低耗能、低污染、低投入;高起步、高品质、高品味)的原则,通过建立一套可持续的农业生产和生活模式,基本实现园区内部的生态循环。在江苏无锡建有一个冷藏配送中心,具有完善的冷链物流体系,真正实现“田间到餐桌”的新鲜与健康,推出农庄旗下的有机蔬果品牌“菜耕谈”。

  经过三年转换期,菜耕谈现在已是江苏无锡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有机蔬菜认证企业,通过了国内最权威的认证机构——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OFDC,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有机食品发展中心检查认证部)的有机认证。每年都会接受一次甚至是多次的有机环保部门的检查,包括空气、土壤、水质、种植用种、有机肥及生物农药等。身处大山内,空气清新,环境宜人,有自己的水库,所有的灌溉水都是上游流下的山泉水,汇聚到水库中,再流向田间。

  有机农场整个种植面积约为500亩,主要包括50个大棚、1个四连栋大棚、露天蔬菜种植区、大田作物种植区及果树种植区。有机蔬菜菜品季度平均为65个品种,每个季度都会根据实际的种植、生长情况,进行合理的、有效的轮作及为下个季度做好生产计划,或直接休种养地。大田作物主要为有机水稻、油菜、小麦、玉米、大豆等。果树主要有橘子树、梨树、桃树、脆红李、葡萄树等等。

  目前,菜耕谈有机农庄成为无锡市周边各大商超有机蔬菜独家供应商;上海市大型商超有机蔬菜供应商。产品遍及整个江南沿海的重要城市;公司也采用会员制销售,为会员客户提供丰富的有机产品并配送到家;现已在无锡市、上海时发展会员500余家。

  菜耕谈有机以保护耕地资源为己任,推崇“低碳、环保、可再生、可持续发展”的经济运营模式,积极打造江南沿海一带有机食品第一品牌。菜耕谈有机蔬菜团队将在种好菜、卖好菜的道路上孜孜以求,持续进步,让有机事业基业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