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依兰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参加县人民法院公众开放日普法研学旅行活...

依兰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参加县人民法院公众开放日普法研学旅行活动

2019-06-21

       在2019年4月11日阳光明媚的上午,依兰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学生会学生精神抖擞步行至依兰县人民法院参加人民法院公众开放日普法研学旅行活动,旅途中学生遵规守纪文明行进,人民法院政工科科长法振伟同志热情接待并一一向我们讲解法院的各个功能区,如立案大厅,羁押室等,最后人民法院副院长熊双龙同志向学生讲解了有关青少年犯罪及如何提高法律意识等问题,学生们深有体会,感触颇多,并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的知法守法。




       此次活动对第一次踏进法院大门的学生们意义深远,学生们身体力行的体会到了法院的严谨与法律的威严!学生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遵守法律懂得珍惜当前的美好生活!做知法守法的好少年!为国家的建设与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