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依兰县社区教育学院“养老+敬老”活动月(端午节走进仁和养老院...

依兰县社区教育学院“养老+敬老”活动月(端午节走进仁和养老院活动)

2019-06-20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6月6日,借传统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依兰县职业中学走进仁和养老院,提前为老人们带去端午节的祝福,演出活动在养老院七楼活动室举行。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各种文艺节目,有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也有慷慨激昂的诗词朗诵,还有同学们幽默诙谐的双簧表演以及热情洋溢的吉他弹唱。


       老人们认真的观看了节目并给予了肯定,同学们将节日的粽子和水果送到了爷爷奶奶手里,最后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此次活动结束了。


       本次走进养老院,同学们不仅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带去了端午祝福,让老人们体会到端午的节日气氛,还培养了同学们在活动中体验和感悟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