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妇联现代信息技术培训

妇联现代信息技术培训

2018-09-04

        为提升县域内村镇妇女主任的信息技术能力,以办公自动化、微信平台、QQ平台为培训切入点,依兰县社区教育学院、依兰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联合县妇联组织了对全县村镇妇女主任现代信息技术培训活动,其目的是提升全县村镇妇女主任的业务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技能。

         培训内容与时间安排,职业技能培训。
         开班式地点:依兰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四楼多媒体教室1和多媒体教室2
开班式时间:2018.08.15
         培训内容:
         一、互联网与QQ平台、微信平台应用;
         二、word2010应用;
         三、excel2010应用;
         四、E-mail应用。
培训现场:


(县妇联主任、教育局主管副局长、县职业教育中心校长莅临现场指导培训)

(培训现场)

        通过培训,提高依兰县妇女主任从事本职工作的业务能力,提升信息技术应用的质量和水平,促进妇联工作信息化的进程。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互联网络应用、QQ平台应用、微信平台应用、office2010软件应用等方面,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深受培训学员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