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月嫂》职业资格鉴定培训

《月嫂》职业资格鉴定培训

2018-09-04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人们对家政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多,家政服务的领域也越来越广,同时对家政服务员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开展家政服务人员培训,可以为我县妇女就业创造条件,也有利于提高劳动者的整体素质,最大限度地满足市场的需求和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资和文化的需求,在此背景下,依兰县社区学院、依兰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联合哈尔滨市妇女培训学校依兰分校《月嫂》职业资格鉴定培训:
        培训内容与时间安排,职业技能培训。
        开班式地点:依兰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一楼多媒体教室
        开班式时间:2017.03.20
        培训内容:
        一、新生儿的生活护理,
        二、新生儿的专业护理,
        三、新生儿常见病护理,
        四、新生儿潜能开发,

        五、产妇护理。

       培训现场情况:

 

 


        通过培训,提高依兰县妇女从事家政服务业的素质,提升家政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促进其在家政服务领域实现就业。使广大妇女掌握一技之长的能力。
培训内容包括执业基础、基本礼仪、家庭护理、操持家务、家用电器及燃气具使用、居家安全知识等。并根据广大妇女要求和文化水平的不同,确定培训重点和内容。家政服务员自参加工作之日起,就要每日直接地面对雇主家庭的成员,每一个家庭都会有几名成员,家政服务员要努力与每个成员和谐相处。家政服务员要注意自身的形象和修养,遵循礼仪规范。这样的女性,无论在什么的公开场合都是深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