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财务人员软件应用培训

财务人员软件应用培训

2018-09-04

        为落实省市“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工作要求,大力弘扬 “匠心筑梦,创新创业凭能力;职教扶贫,技能人才有作为”的时代主题,培养合格技术技能人才,依兰县社区学院从5月16日至18日与依兰县财政局联合开展了财务人员软件应用培训活动。为此次活动邀请财会专业技师,参与培训人员200多人,学习内容丰富多元,时间安排紧凑严谨,为保证培训工作的质量,达到培训目的,参培人员必须认真对待,积极学习。
        一、培训目的
        加强依兰县财审团队建设,提高依兰县财审人员业务水平,拓展知识层面,改变依兰县财审人员工作思维,更新观念、调整行为,促使依兰县财审人员进入良好的工作状态,加强依兰县财务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促进依兰县整体财务能力提升。
        二、培训时间:2017.05.16——2017.05.18
        三、培训地点:依兰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四楼多媒体教室
        四、培训内容:财务软件应用

        五、培训人员:

        第一天:县属地财务人员

      

        第二天:乡镇财务人员培训情况

       

        第三天:文教卫生财务人员培训情况

       

        总结
        感谢专业财务技师为依兰县财务人员进行培训所作出的努力,并受到了广大学员和财务人员的欢迎。在培训过程中我们不断完善培训课程和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征询广大学员的意见和建议,极力为让广大参加培训人员能实实在在提高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服务。在为期培训的三天时间里,全县的财务人员兢兢业业,稳重踏实的进行技能提升学习,收获满满,为实现依兰县整体财务业务技能提升做出了努力,我们会再接再接稳扎稳打,争取更多的培训机会,让依兰县财务整体业务走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