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宜宾县高场职校:借力“东风” 再奏校企合作强音

宜宾县高场职校:借力“东风” 再奏校企合作强音

2017-12-05

   12月4日,宜宾县高场职业技术学校首届“东风商用车”定向班学生走进宜宾融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始了跟岗实习。这是该校汽修专业继陕汽重卡订单班、宝马订单班后,又一校企合作典范。

   宜宾融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东风公司在宜宾的商用车4S店。2017年11月,该校为了进一步推动汽修专业校企合作,为学生技能学习搭建更高更好的平台,与宜宾融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双方从订单培养、合作就业、师资培训、实习基地建设等全方位的展开深度合作。本次高场职校学生进企业跟岗实习是其校企合作的第一步。

   据了解,参加本次跟岗实习的定向班一共有19人,跟岗实习时间为1个月;该班是从高一、二年级中选拔优秀且通过宜宾融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面试而组建的,东风商用车4S店全程参与该班学生人才培养和教学计划的制定,为该班每一个学生安排师傅,手把手教授技能。(何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