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宜宾县妇联“幸福使者·母亲讲堂” 家庭教育讲座在柳嘉职校召开

宜宾县妇联“幸福使者·母亲讲堂” 家庭教育讲座在柳嘉职校召开

2017-11-20

        近日,宜宾县柳嘉职校“传承经典书香满园”读书活动正式启动,将在学校营造浓郁读书氛围,激发师生读书激情,养成良好读书习惯;提升师生文化底蕴,塑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加快书香校园创建步伐,让书香溢满校园。   

       在启动仪式上,柳嘉职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蒋小川说:“锻炼与不锻炼的人,隔一天看,没有任何区别;隔一个月看,差异甚微;但是隔五年十年看,身体和精神状态上就有了巨大差别。读书也是一样的道理,读书与不读书的人,日积月累,终成天渊之别。”他勉励全体师生要以书为友,沐浴书香,读好书、读有思想之书,做好人、做有智慧之人。

       据悉,该校本届读活动分为启动、测评、总结表彰三个阶段,时间一直延续到本学期期末。将开展“窥一好书”读书主题班会、出版校报校刊、图书角布置、读书笔记、读书交流会、读书之星及书香班级等系列竞赛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