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柳嘉职校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柳嘉职校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11-20

为加大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提升绿色上网、文明上网意识,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宜宾县柳嘉职校在校园内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强化网络安全教育,切实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一是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传递正能量,加大网络安全教育的宣传力度,增强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

二是各班利用“班班通”播放网络安全知识教育短片及 “网络安全”主题班会课,帮助学生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隐患,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意识。

三是通过在学校各区域张贴标语,宣传网络危害、网络安全,营造网络安全氛围。

四是开展“网络安全”手抄报和黑板报评比活动,激发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增强他们的网络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