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宜宾县高场职校学子赴成都参加教学实习

宜宾县高场职校学子赴成都参加教学实习

2017-11-20

     日前,宜宾县高场职业技术学校汽修专业宝马订单班学生赴成都长征宝马集团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教学实习,参加本次教学实习的学生包含了高一、高二两个年级共119人,教务处负责教学实习的负责人和宝马订单班班主任全程护送并跟踪学生实习情况。

    教学实习是学生学习技能的重要环节,也是校企深度合作的重要环节。在学生参加本次教学实习前,学校组织相关人员,研究教学实习方案,具体落实教学实习各环节工作,组织学生举行了实习动员大会,并要求全体学生要遵守企业规章制度,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为学习和就业的无缝接轨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动员大会还通报了学校与成都长征宝马集团合作以来,学生参加该企业顶岗实习的情况。

     据了解,宜宾县高场职校自2016年5月与成都长征宝马集团合作以来,已有部分学生参加了成都长征宝马集团及其旗下各4S、5S店包括钣金、会计、机电等岗位的培训和实习。在读学生前两年每学期一个月的时间赴成都长征宝马集团学习企业文化、专业知识,第三年参加企业顶岗培训,培训考核合格学生分配到长征宝马集团及其旗下各奥迪、福特、大众等4S、5S店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