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宜宾县高场职业技术学校举办首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宜宾县高场职业技术学校举办首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17-11-20

     11月7日下午,宜宾县高场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了一场师生共同参与,以“ 唱响校园,畅享未来 ”为主题的首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天坤教育集团总裁王云雷讲话

天坤教育集团总裁王云雷讲话

  据悉,本次活动师生们可以合作参赛,可自我展示,旨在以唱响青春为载体,努力营造昂扬向上的气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宜宾县天坤高场职校举办首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现场

宜宾县高场职校举办首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现场

  比赛中,选手施展浑身解数,比精神,比热情。唱出了学子们激扬的青春风采,筑和谐校园的美好心声,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现场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现场

  校园歌赛充分展示了宜宾县高场职业技术学校师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高尚情操,展现了中学生的时代风采。(文/图 舒琴 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