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成教工会举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勇攀高峰”登圌山主题活...

新坝成教工会举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勇攀高峰”登圌山主题活动

2020-12-24

        为认真落实学校工会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计划,进一步推动健身活动的开展,12月24日上午新坝成教工会举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勇攀高峰”登圌山主题活动。

        虽然数九寒冬,但周四的天气阳光灿烂,圌山脚下簇拥着来自四面八方的登山爱好者,大家的兴致一下就高涨起来。教职工们一边欣赏山涧的美景一边迈开大步往山上攀登。山中空气清新,使人心情舒畅,大家三五成群往上爬,边走边聊,不一会就微微出汗了。不到一节课的时间大家一口气登临山顶,居高临下,江天一色,美丽的圌山景区一览无余,令人心旷神怡。下山后,大家虽觉得双腿有点发酸,但是精神状态特别好,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愉悦了身心,是非常好的一次集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