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成教开展“合力育人 互惠共赢”幼儿共育知识讲座活动

新坝成教开展“合力育人 互惠共赢”幼儿共育知识讲座活动

2020-12-23

        孩子的教育离不开家庭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为了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家教观念,掌握科学的育儿知识,关注幼儿心灵健康成长,促进家园共育质量不断提高,12月23日下午由扬中市开放大学、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新坝镇关工委和新坝镇中心幼儿园联合主办的“合力育人 互惠共赢”幼儿共育知识讲座在新安村举办,共有60余位家长参加。

        讲座邀请新坝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姚秋萍针对家庭教育中遇到的棘手问题,如父母如何与孩子沟通,如何处理孩子玩手机、孩子习惯养成等问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心得,她列举的很多鲜活的事例,引起了家长们的共鸣。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兴农”志愿服务队向参加讲座的家长发放幼儿教育资料共60余份。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不仅帮助他们掌握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了他们的家庭教育水平,而且有助于形成家校合力,更好地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