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西来桥成教中心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西来桥成教中心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0-12-22

    12月21日,西来桥成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倪加祥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公报主要内容。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全会审议通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深刻指明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通过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做好社区教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因循守旧没有出路,畏缩不前坐失良机。西来桥成教中心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扬中的战略部署,主动适应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立足常态促内涵,务实创新谋发展,管理提质,功能提效,助推乡村振兴和社区教育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