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成教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新坝成教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0-12-16

        12月16日上午镇江扬中新坝成教党支部组织“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新发展理念”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员围绕“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关键词,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展开了学习讨论。大家认为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全面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支部书记、校长高庆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全面对标扬中社区教育发展指导思想,认真总结学校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把握工作着力点,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实际工作中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新坝镇社区教育的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