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扬中经开区老年教育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扬中经开区老年教育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0-10-19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扬中经开区老年教育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在线传媒”扬中讯)10月18日上午,扬中经开区老年教育工作研讨会在经开区“学习苑”召开。经开区老年协会长、老年体协负责人、各村社区老年协会会长、经开区社区教育中心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老年协会会长杨万祥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布置了近期工作。接下来,教育中心校长祝瑞华介绍了学习苑中“金色夕阳”老年社区教育活动的现状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最后,与会成员展开研讨并形成共识:大力推动本地老年教育,必须以扩大老年教育供给为重点,以创新老年教育体制机制为关键,以提高老年人的生命和生活质量为目的。整合社会资源,激发社会活力,提升老年教育现代化水平,切实增强老年人更多的获得感和更好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