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老年人智能手机操作培训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老年人智能手机操作培训

2020-10-16

        10月15日上午,新坝成教三楼电脑室里,有一群特殊的学员正在认真上课。他们年过半百,头发花白,戴着老花镜,举着智能机,一边听讲、一边操作,时不时拿出小本子做些记录。“设置、通讯录、添加、删除、微信、扫一扫、语音、视频……”老人们努力学习着这些新名词、新知识。现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普及,相对于年轻人来说,老年人肯定不如年轻人容易上手,这就需要对老年人进行一些培训。为了丰富社区老年居民的业余生活,帮助他们学会使用智能手机上网、发微信、扫一扫支付等功能,扬中市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针对老年人的实际情况和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做”了这一场智能手机培训讲座。

        智能手机操作培训讲座的开展,不仅开拓了老年人和家人朋友沟通的新渠道,而且还让他们享受到了网络时代带来的精彩便利生活,同时提升了他们的社区参与意识和参与能力,使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