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西来桥镇举行“全国科普日”活动暨高企培训会

西来桥镇举行“全国科普日”活动暨高企培训会

2020-09-28

    9月27日下午,西来桥镇“全国科普日”活动暨高企培训会在文体中心大讲堂举行,各单位、各村(社区)基层科普员、科普志愿者以及企业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活动,市科协、市科技局、市统计局以及市级部门业务科室的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了活动,分管副镇长陈金海主持了活动。

    今年科普日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活动中,市科协副主席方礼兵就镇科协、企业科协工作进行部署,市科技局副局长鞠勇对高企申报以及科技统计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市统计局副局长汤小丰对我镇的科技统计工作给予指导和建议。最后,市科协、市科技局、市统计局业务科室同志分别结合业务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对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听得认真,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科普知识展牌。市级部门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到乡镇的举措,受到我镇企业以及村(社区)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激发了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活力,提升了我镇企业研发人员、科技统计人员的能力和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