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入企培训系列之SYB创业能力培训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入企培训系列之SYB创业能力培训

2020-09-27

        9月25日下午,由扬中市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主办、江苏雷朋电气有限公司承办的入企培训系列之SYB创业能力培训班在江苏雷朋电气有限公司会议室正式开始上课。雷朋电气近40余名企业职工参加培训。

        按照培训安排,本次SYB创业培训为期5天,课程安排分创业意识培训和创业计划培训两部分。SYB创业培训课程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系列培训教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为有愿望开办自己中小企业的社区居民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针对培养微小型企业经营者。课程努力实现以培训促就业,以创业带就业的就业创业目标。本次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将颁发合格证书,纳入本年度创业贴息贷款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