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西来桥镇开展“爱党爱国 立德立行”主题教育活动

西来桥镇开展“爱党爱国 立德立行”主题教育活动

2020-08-07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近日,镇关工委、镇社区教育中心在东来村校外辅导站开展“爱党爱国、立德立行”教育活动,来自东来村教师志愿者、五老、青少年学生30多人参加了教育活动。

    活动邀请了东来村党委书记沈大庆同志做主题宣讲,活动中,沈书记阐述了开展“爱党爱国、立德立行”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开展活动的方式,即采用“讲、看、听、观、访、写、诵、评”等8个字认真开展系列活动。传递“小爱”才能汇聚成对祖国的“大爱’,爱国要从身边小事做起,爱同学,爱父母,爱家乡,爱祖国。爱国不仅是一种情感、信念,更是一种行动,鼓励青少年学生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既要立志又要立德,在家做好孩子,在校做好学生,在社会做好公民。

    活动结束后,关工委、社区教育中心将继续在其他村(社区)围绕“爱党爱国、立德立行”主题,组织开展好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青少年学生暑期生活,积极引导青少年学生立德立行,用实际行动来爱党爱国,筑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