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江苏开放大学“学习苑”(扬中经开区点)举办暑期少儿书画公益培...

江苏开放大学“学习苑”(扬中经开区点)举办暑期少儿书画公益培训班

2020-07-22

    为进一步培育少年儿童书法绘画的兴趣爱好,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经开区社区教育中心联合兴隆中心小学、学习苑“赵蔚书法工作室”在江苏开放大学“学习苑”经开区点举办暑期少儿书画公益培训班。

    为确保本次培训活动安全有序地开展,社区教育中心7月17日在兴隆中心小学召开了学员家长会,向家长们明确了接送安全及疫情防控责任,说明了课程开设情况、分班上课时间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家长们纷纷表示支持这次培训活动,并签收了《经开区暑期少儿书画培训班安全教育告家长书》

    本期培训活动从2020年7月20日开始至8月27日结束,有100名二-五年级的学生参与此次学习活动。本期培训班开设书法和素描两门课程,分两个班次上课,聘请了专业的书画老师授课。在为期六周的学习活动中,孩子们从零开始,亲身感受和体验书画的艺术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