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成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新坝成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0-05-21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教育, 5月20日上午新坝成教党支部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激发中国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高庆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日前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精辟总结疫情防控斗争的宝贵经验,高度评价抗疫斗争展现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深刻揭示抗疫实践再次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能够战胜任何艰难险阻,能够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重大贡献。

    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展开了题为“在战‘役'中展现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党员讲学第一讲。开展党员讲学平台活动打破了过去只有领导、专家讲党课的学习教育形式,全员参与,以微党课的形式,积极开展党员讲学,党员的自主学习意识更强了,党员的学习氛围更浓了,极大提高了党员日常教育的主动性和实效性。理论学习结束之后,全体党员前往扬中市博物馆开展了实景课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