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成教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我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新坝成教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我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扬中市新坝成教党支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日子里,结合上级党委部署的党员冬训工作,以不集中、自主进行的方式开展“疫情防控我参与”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好1次重要讲话、 写好1篇评论文章、做好1次志愿服务是本次主题活动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从个人视角记录下身边防控疫情一线工作的感人瞬间!疫情挡不住温情,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一群逆行者展现出自我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成为了大家赞美的新偶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抗击疫情的英雄们致敬;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积极投身到社区防疫工作中,为疫情防控助力,为武汉人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