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巡查,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巡查,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9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教育行政部门下发的——“从即日起至解除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前,一律暂缓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下集中服务的工作部署,扬中市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在市、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主动作为,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实地巡查监管工作,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27日开始,学校党支部就自觉担起责任,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党员志愿者和新坝社区、双新村和公信社区志愿者一起,风雨无阻,不畏风险,坚持每天对新坝镇范围内25家校外培训机构、幼(晚)托机构等进行实地巡查,做到巡查全覆盖,并积极配合镇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新坝社区教育中心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新坝镇范围内培训机构线上省疫情平台100%上报、线下培训零报告,在擦亮红色志愿村组行党建品牌的同时,为打好疫情防控战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