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社区培训学院开展社区教育惠农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培训学院开展社区教育惠农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21

    

    8月21日,社区培训学院组织全市社区教育志愿服务共同体的部分成员们走进八桥镇教育服务“三农”高水平基地—润裕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社区教育惠农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局教育科部分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活动期间,基地负责人红旗村党委书记刘美红带领全体志愿者们参观了基地,在此过程中向全体成员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创建过程、组成部分及运作情况,随后志愿者们参观了红旗村村史馆和润裕种养殖基地的电商平台展示间,大家询问了电商平台的运作情况和目前基地运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产品销售和升级纷纷献言献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社区教育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拉近了教育与惠农服务对象的距离,展现了社区教育志愿者的风采,对社区教育志愿服务共同体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