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经开区举办暑期青少年电脑实用知识培训班

经开区举办暑期青少年电脑实用知识培训班

2019-07-16

        716日上午,经开区青少年暑期电脑实用知识培训班在文广中心电脑培训教室开班。该培训班由经开区社区教育中心主办,来自全区近三十名青少年学生参加了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同学们将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WordExcelPowerPointPPT)、CAD等常用电脑软件的基础知识和实用技巧。虽然WordExcelPPT软件已经在中小学普及,但在培训中老师主要强化软件中的很多细节性的东西,比如书面的美观、段落的调整、幻灯片动画、设计、放映技巧等,有针对性地对这些技巧加以训练,使同学们能够熟练掌握和运用。CAD是一门比较难学的技术,在广大居民的日常生活中还没有得到运用,培训老师将通过手把手讲授的形式,将这门技术的入门知识耐心的教授给同学们。

    经开区社区教育中心已连续6年利用暑期开展青少年电脑培训活动,希望通过学习培训活动来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提高青少年的计算机操作知识,激发青少年探索科技知识的兴趣,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