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经开区开展青少年暑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经开区开展青少年暑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07-15

    7月15日上午,经开区社区教育中心利用暑期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辖区内23名高中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主讲老师黄恩年围绕“牢记历史 发扬传统 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这一主题,先回顾了1840年的鸦片战争,1937年的日本侵华战争,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形势,教育青年学生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随后介绍了中华民族的爱国光荣传统和部分爱国先进人物事迹,引导青年学生们向爱国先进人物学习,做忠诚的爱国者,最后阐述了中国梦的内涵及中国梦与青年学生的关系,激励他们积极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爱国热情化作圆梦中华的实际行动。

    活动使青年学生们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主办方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希望他们以史为鉴,从点滴做起,用知识武装自己,编织自己的青春“中国梦”,为祖国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