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西来桥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安全生产台账管理培训班

西来桥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安全生产台账管理培训班

2019-05-22

    为全面提高我镇安全管理人员的专业水平及管理技能,近日,镇安监办、社区教育中心在镇文体中心礼堂举办安全生产台账管理培训班。辖区60余名安全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市安监局法规科科长陆九如主讲。

    加强安全生产台账管理为强化安全控制、完善安全制度提供了重要依据,是规范安全管理、夯实安全基础的重要手段。培训会上,陆主任从“安全责任书”“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学习、活动资料”“安全生产会议记录”等十个方面逐条讲解台账、资料的操作技能和相关要求。培训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管理台帐的重要性,深刻理解了安全台账内涵,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台账在实际工作中的操作技巧。

    此次培训使企业认清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升了企业正确应用安全生产管理台帐的能力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下阶段将以次培训为契机,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台帐专项检查,不断推进企业安全监管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