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斗争宣讲活动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斗争宣讲活动

2019-05-22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提高新坝镇社区教育专兼职教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5月21日下午,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邀请江苏江洲律师事务所张子建律师来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张律师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为题,分三个部分给全体专兼职教师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并重点结合所办案例为大家详细剖析了重点打击的十二种黑恶势力。他的宣讲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在宣讲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校园内摆放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站牌。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通过此次扎实有效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专兼职教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大家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有所提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本次宣讲活动共有新坝镇社区教育专兼职教师30余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