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扬中社区培训学院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员服务三...

扬中社区培训学院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员服务三农志愿活动

2019-03-22

    为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助推教育服务三农党员志愿活动,3月21日下午,扬中市社区培训学院党支部联合青少年活动中心、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八桥镇社区教育中心等四个党支部来到八桥镇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员服务三农志愿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来到八桥中学校园内的“江南人民抗日义勇军、江南抗日义勇军挺进纵队会师合编纪念馆”参观,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在“会师合编纪念碑”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然后,党员志愿者来到八桥镇社区教育中心的农科教基地的荒地里帮助农户植树、除草,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荒废的野地重换新颜,变得生机盎然起来。看着自己辛勤劳动换来的美好环境,志愿者们都倍感欣慰,农科教基地的农户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点赞。通过此次小支部大联盟活动,让全体党员教师近距离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使得党员志愿服务更加贴近三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