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西来桥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

西来桥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

2019-03-16

    3月15日,西来桥镇司法所、镇卫计办、市场监督管理分局、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开展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倡导诚实守信共铸消费和谐” 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积极营造安全、诚信的消费环境,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摆放了法律咨询台和精心设计的展牌。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等宣传资料,内容聚焦消费者关注的热点问题,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讲解消费维权案例,并针对群众对食品安全的疑问及困惑,也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共发放了宣传册200余份,宣传单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自我保护、经营者守法经营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