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三茅街道举办2019年社区老年学校交流会

三茅街道举办2019年社区老年学校交流会

2019-01-07

    2019年1月3日下午,三茅成教中心、街道老年大学、村(社区)老年学校的代表在三茅街道办三楼会议室举行总结交流会,共商社区老年学校建设事宜,街道办党委副书记王丹、街道办副主任林晓宁等领导出席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对2019年各村(社区)老年学校的办学工作进行交流。友好村、新民社区、中桥社区、新扬社区等作了交流发言,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老年学校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三茅街道办老年大学奚校长也对老年学校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三茅成教中心发挥社区教育中心的指导作用,向各社区提供授课教师、教材选择等方面的服务。

    街道办副王丹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对办好社区老年学校提出了“统一意见,深化认识;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加强领导,优化环境”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