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举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报告会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举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报告会

2018-12-25

    近日新坝镇老年大学和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在大航集团报告厅联合举行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报告会,新坝镇老年大学校长王德祥作专题报告。

    整个报告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伟大成就、新坝的发展变化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度阐述,用详实的数据和事例描述了改革开放后社会制度的逐步完善、法制法治的健全以及教育、科技、文化、交通、军事、民生等各方面发生的显著变化。并重点讲述了新坝的脱贫致富、工业的发展壮大、新坝人拼搏精神的继承和发展、新坝民生得到了投入和改善,新坝改革开放后社会经济发展变化的报告引起了老年大学学员听众的共鸣。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校长高庆表示将和新坝镇老年大学一道继续以社区教育课堂为阵地,搭建多元活动平台,不断讴歌改革开放的丰功伟绩,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展示新坝镇老同志积极向上、积极向善的良好精神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