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科教惠农村组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科教惠农村组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18-12-25

    为进一步开展“科教惠农村组行”系列活动,强化社区平台宣教主阵地功能,增强广大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24日下午由新坝镇综治办、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新坝镇交警中队主办新坝镇红联村村民委员会承办的“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在新坝镇红联村居民学校举办。

    此次讲座邀请了扬中市市交警大队沈诗惠警官进行授课,她结合我市交通管理工作实际,以闯红灯、超速行驶、不系安全带、开车打手机,机动车乱停乱放等明显的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危害及处罚为内容,结合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广大社区居民深入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日常的安全常识,教育广大居民,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为我市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为了他人和自己的安全,努力做一名交通安全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