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加强水产品牌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加强水产品牌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观摩讲座

2018-11-14

    11月13日下午2点,由扬中市科协和扬中市农委主办、扬中市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承办的“加强水产品牌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观摩研讨活动在新坝镇浩顺水产养殖基地和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展开,近50名水产养殖专业户参加了观摩讲座。

    活动中,水产养殖科技专家和水产养殖专业户首先来到新坝镇浩顺水产养殖基地进行实地走访观摩,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基地发展的情况介绍。科技专家向农民朋友们进行了技术现场培训,并就农民朋友们在水产养殖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观摩活动结束之后,大家来到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三楼教室参加水产养殖知识讲座,水产养殖专家杨维龙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水产知识培训。水产养殖专业户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成功,有优势、有亮点。既有水产专家与群众面对面为他们贴心服务,又有水产专家现场为群众讲解养殖知识技术;不仅让老百姓感受到科技的力量,也让他们感受到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带领下,老百姓的好日子会越来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