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八桥镇红光村举行“文明红光”主题文艺晚会

八桥镇红光村举行“文明红光”主题文艺晚会

2018-11-05

          为深化美丽村庄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农村落地生根,加强民风建设,树立文明乡风,着力提升农民群众文明素质。11月1日晚,八桥镇红光村主办,镇文体中心、镇社区教育中心协办的“文明红光”主题文艺晚会吸引500余名群众前往观看。
       激动人心的文艺晚会在歌伴舞《我爱你家乡的土地》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晚会现场灯光璀璨、流光溢彩,演员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为大家献上了少儿小合唱《文明歌》、快板《文明红光谱新篇》、小品《寿礼》、诗歌朗诵《文明伴我行》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取材于平常生活琐事,通过轻松幽默的表现手法,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镇农村精神文化生活,大力提升了农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农村成为文明和谐的精神沃土,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