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魅力女性”烘焙技能培训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魅力女性”烘焙技能培训

2018-09-03

    为了丰富新坝镇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让女性朋友们掌握一技之长,9月1日下午,新坝镇妇联和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在二楼教室开展“魅力女性”烘焙技能培训活动,活动特邀经验丰富的专业烘焙老师亲自指导,吸引了30余位女性朋友的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在观摩了老师耐心讲解的示范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从调配用料、揉面团、成型,到送入烤箱,女学员们用巧手一步步制作出了可爱小巧的雪媚娘和各式饼干,同时不忘与同伴交流烹饪技巧。奶香满屋,洋溢着欢声笑语,现场活动不断掀起高潮。最让大家高兴的是美食制成后大家一起品尝、一起合影留念的环节,除了自己动手、品评美食,在活动里谈天说地、交流感情外,姐妹们还要带回自己的劳动成果,以独特的方式把甜甜的祝福送给家人和朋友。此次培训活动为女性朋友们提供了交流烘焙经验的平台,不仅增长了见识,还体验了收获的快乐,放松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