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新坝镇第一届青少年才艺展演活动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新坝镇第一届青少年才艺展演活动

2018-08-31

        近日由新坝镇关工委和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举办的“传红色基因、共话新时代、放飞青春梦”新坝镇第一届青少年才艺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全镇共有300多名青少年报名12个节目参加比赛,报名的艺术类别丰富多样,涵盖了书法、绘画、评书、快板、相声、古筝、琵琶、二胡、古诗词和诗歌诵读、民族歌曲、民族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新坝镇青少年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方面的雄厚基础。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节目比赛和集体节目比赛,在新坝镇公开选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方面的青少年节目,通过选拔赛选取优秀节目参加汇报展演。新坝镇青少年才艺展演将每年举办一届,以赛事活动带动传统文化在青少年中传承发展的良好氛围,力争让更多青少年接触、了解、喜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