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西来桥镇举行老年人交通安全法制宣传活动

西来桥镇举行老年人交通安全法制宣传活动

2018-06-21

    随着省道238西来桥段开通的日益临近,为增强辖区老年人安全出行意识。6月20日,西来桥镇司法所、八桥交警中队、镇社区教育中心举行“西来桥镇老年人交通安全法制宣传”活动,来自各村(社区)近200名老年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宣教民警针对老年人交通出行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耐心讲解乘车、行走、驾驶非机动车须遵守的交通法律法规常识,通过身边的交通事故现场图片及视频,以案说法,剖析了造成交通事故的原因,提醒老年人要吸取血的教训,充分认识安全出行的重要性,一定要摒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秩序,文明出行,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现场还发放了200多份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对提高老年人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及老年人的交通事故起到了很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