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电子商(淘宝)平台操作培训班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电子商(淘宝)平台操作培训班

2018-06-21

    为贯彻落实省、市残疾人就业办法,提高残疾人的职业技能,促进残疾人就业,6月6日上午8点整,扬中市新坝镇残联与扬中市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共同举办的残疾人电子商务(淘宝)平台操作培训班在新坝成教三楼电脑教室正式开班。这次培训邀请扬中市电子商务专业人员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从电商基础知识、淘宝认证注册、店铺定位策略、客服沟通技巧、产品文案编写等11个方面进行讲解。本次培训班对于帮助新坝镇各村(社区)残疾人掌握一技之能,增强残疾人的自主能力,从根本上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态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通过这种方式,为残疾人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就业模式,让残疾人能够接触新行业,掌握网店注册、推广、运营和维护等基本知识,能够独立创办网店,实现多渠道就业,特别是解决行动不便的重度残疾人不能出门工作的难题,通过互联网让大家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