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领导视察工作 关心职教发展

领导视察工作 关心职教发展

2018-03-02

    2月26日上午,镇江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镇江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蔡萍、扬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冬梅、教育局局长张源泉等一行到扬中中专检查指导工作,校长奚必政陪同参观并汇报工作。

    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校容校貌,听取了关于我校的校园布局、办学理念、发展愿景、工作思路和家长反馈的汇报,重点考察了我校的实验楼、教学楼、餐厅、宿舍楼,全面了解了学生的生活条件与学习情况,对学校的搬迁和局部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询问了学校搬迁改造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什么需要政府支持。

    最后,蔡萍指出:学校要认真贯彻执行职业教育的办学宗旨,坚持硬件、软件两手抓,走内涵发展道路,打响职教品牌,在办学效益、办学质量、办学水平上实现持续发展和不断跨越,更好地服务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