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

2018-02-08

    春节将至,为了抓住流动人口集中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深入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切实做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教育与管理,新坝镇计生办与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结合上级有关部门的文件通知要求,立足本镇实际,迅速行动,扎实筹备。于28日下午启动了“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此次活动也是新坝镇2018年纵深推进流动人口健康促进宣传教育活动的新开端。

    启动仪式上,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向流动人口代表赠送了社区教育市民读本系列丛书之一《健康新坝》,流动人口代表宣读了健康倡议书,工作人员还为流动人口家庭提供了健康宣传、现场义诊、咨询解答等服务,并免费发放“健康关爱大礼包”、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折页等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新时期新坝镇流动人口享受市民化待遇、健康向上、积极参与城市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了大家的称赞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