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镇江市民政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社区培训学院退役士兵培训工作开展...

镇江市民政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社区培训学院退役士兵培训工作开展评估检查

2017-12-26

    12月25日上午,镇江市民政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扬中市社区培训学院2017年秋季退役士兵培训班开展检查评估工作。扬中市民政局副局长常扣岚、优抚科副科长徐彩敏、培训学院副主任周芸、副主任刘春林参加了评估检查会。

  周芸向检查评估组详细汇报了2017年秋季退役士兵培训班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评估反映培训真实情况,找出存在问题并加以改善。刘春林对评估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培训学院培训工作要以评估为契机,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找出薄弱环节,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培训教学质量,推动扬中退役士兵培训工作更上一层。

  常扣岚对培训学院退役士兵培训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培训学院的退役士兵培训工作安排周密、严格管理、多措并举、学员的到课率有所提高,在就业、创业方面做了调研和探索,希望评估组通过听、查、看、访对退役士兵培训工作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检查评估组查看了退役士兵培训资料,并对退役士兵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